微信公众号
    您的现在位置: 首页  校园体育

我校举办第二届大学生男子排球赛

发布时间:2017-04-20    访问次数:34   

 

4月19日,由校团委主办的第二届男子排球联赛决赛在东校区室内体育馆举办。数百名师生观看了比赛。

决赛双方为会计学院队和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队。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展开了对攻,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体育馆内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最后,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队以3:0的比分摘得了本次比赛桂冠。在决赛前进行的季军争夺战中,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队以2:1的比分战胜金融学院队,获得季军,金融学院队获得第四名。法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和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荣获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历时一个多月,展现了我校学子勇于拼搏的竞技精神,丰富了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有力推动了我校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活动的深入开展。

(撰稿:校团委 杨磊;审核:校团委 夏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