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现在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我校召开科研经费规范管理和师德师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7-03    访问次数:44   

6月21日下午,我校在东校区一号办公楼视频会议室召开科研经费规范管理和师德师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周加来出席并主持会议,各教学院(部)院长、分管科研副院长,各研究院院长,科研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周加来结合6月13日在我校举行的皖北片高校科研经费管理和师德师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了学校前一阶段开展科研经费规范管理专项治理自查自纠工作和师德师风问题专项治理宣传部署工作落实情况,并通过专项治理检查工作中反映出来的突出问题,就进一步扎实推进下一阶段工作着重提出三点要求:要强化科研项目经费预算管理, 加强和完善科研管理系统信息填报工作;要做好科研管理系统升级改造工作,实现科研管理系统与财务管理系统、资产管理系统数据的共享和无缝对接,提升综合规范管理效能;要坚持师德师风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肃查处学术不端等行为。

科研处处长盛明泉通报了近期学校科研管理工作基本情况,对学校第三个聘请新上任的科研管理干部进行了相关科研制度和工作管理流程的业务培训。会上,科研处还就正在起草的《科研财务助理管理办法》征求了意见。

(撰稿:科研处 张大洋;摄影:张大洋 项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