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现在位置: 首页  校园体育

我校第三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7-05-13    访问次数:72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5月12日下午,我校第三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校长丁忠明,校党委副书记张庆亮,副校长程刚,校纪委副书记宣扬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校体育教学部主任侯晋龙主持闭幕式。

程刚致闭幕词。他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和全校师生员工向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祝贺,向在运动会中付出辛勤劳动和汗水及踊跃参与运动会的全体成员表示衷心感谢。程刚指出,本届运动会是一场组织严密、精彩纷呈的体育盛会,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裁判员公正严明、恪尽职守;师生员工倾情参与、热情服务;特别是本届运动会刷新了七项校运会纪录,充分反映了我校体育事业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展示了师生员工奋发昂扬的精神风貌,体现了我校体育教学和群众性体育运动的丰硕成果。程刚鼓励全体师生员工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继续深入贯彻《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积极探索体育教育教学改革的新方法、新途径。继续广泛深入开展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和群众性体育活动,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保持和发扬不畏困难、团结协作、敢于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为实现学校新的跨越而努力奋斗。

本届田径运动会总裁判长秦为锋宣读了比赛成绩:工商管理学院荣获学生男女团体冠军。会计学院、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金融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学院分获四至六名。获得学生男子组团体前六名的学院依次为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经济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学生女子组团体前六名的学院依次为会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金融学院、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获得教工组团体前六名的单位依次为后勤集团分会、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分会、商学院分会、会计学院分会、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分会、图书馆分会。获得本届校运会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学院为外国语学院、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会计学院。

校领导依次为获奖代表队颁奖。至此,我校第三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撰稿:学通社记者:黄玭 吴艳 李海宁;摄影:党委宣传部 孙靳;审核:党委宣传部:金再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