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现在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体育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01    访问次数:60   

10月25日午,体育教学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上,全文学习了题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的人民日报社论以及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就民生问题答记者问: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结合10月18日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实况,大家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党以永不懈怠的奋斗姿态,吹响了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前进号角。

    党的十九大提出: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深化教育改革,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同时还提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这充分表明了党和国家对教育和体育工作的高度重视。

    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相应号召,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教育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天天锻炼、健康成长、终身受益”为目标,进一步开展好学校体育和群众体育活动,全面提升体育教育质量,全面提升群众体育活动的广泛参与性,切实发挥体育在推进学生素质教育和全面发展中的综合作用,全面发挥群众体育活动在改进我校师生员工健康素质方面的积极作用。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坚定方向、坚定信念、坚定团结,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奋斗目标,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