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现在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在迎评期间加强校内交通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30    访问次数:642   

各处级单位、校直属机构:

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创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根据学校部署,现将校园停车的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行车、电动车、三轮车等非机动车及摩托车不得在校园内任意停放,须停放在非机动车停车线内。

二、机动车辆需顺向停放在停车场或划定的停车位内。没有划定停车位的道路、区域禁止停放任何车辆,停车时注意一车一位,禁止跨车位停放和越出标线停放。

三、对于违停的非机动车及摩托车,将随时予以清理。违停的机动车辆将依照《安徽财经大学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办法》校政字【20167号文件进行处理;对因违规停车造成他人车辆拥堵,将联系交通管理部门进行拖车处理。

请各单位及时将通知要求,告知本单位师生员工、聘用(外包)人员和业务单位进校人员,请自觉遵守校园交通秩序,共同维护校园环境。

特此通知

保卫处

2017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