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现在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我校在省第十六届健身操舞锦标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0-17    访问次数:68   

106日,由安徽省健美操协会主办,安庆师范大学承办的安徽省第十六届健身操舞锦标赛在安庆师范大学落幕。我校竞技健美操队齐心协力,勇创佳绩,荣获甲组普通院校组混合五人操第一名、女子五人操第一名、女子三人操第一名、女子单人操第二名、男子单人操第三名、混合双人操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由体育教学部范芹和李睿老师担任教练员,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顾梦婷、张月梅、葛书学,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余佳佳,经济学院吴文娟,文学院王紫洁、邓小婷,工商管理学院王笑宇,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赵士祥9名同学组成的竞技健美操代表队,不畏强手、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充分展示了我校运动员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赢得大赛组委会、裁判员和各参赛队的高度好评。

通过此次比赛的历练,进一步增强了我校运动员的竞赛能力以及为校争光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全体队员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将会以更加刻苦的精神状态,全力做好第十四届省运会高校部健美操参赛准备工作,力争再创佳绩。

(撰稿:体育教学部  范芹;审核:体育教学部  侯晋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