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现在位置: 首页  校园体育

我校龙舟队在第六届安徽省高校龙舟公开赛第二站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6-17    访问次数:207   

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175


“龙腾古黄河,舟游新梨都”。412日至14日,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体育局、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砀山国际龙舟邀请赛暨第六届安徽省高校龙舟公开赛”在砀山县黄河故道举行。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龙舟队获得100m竞速一等奖,200米竞速、500米竞速和团体总分二等奖的好成绩。学校与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荣获本届赛事体育道德风尚奖。比赛过程中,我校龙舟队员们奋勇拼搏、积极进取、敢于争先,展现了安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庆师范大学、淮南师范学院、皖西学院、安徽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六安职业技术学院、文达信息工程学院、安徽外国语大学等11支高校龙舟队和瑞士国际、南非踏浪、摩洛哥踏浪等8支国际组龙舟队参加了比赛。

(撰稿:体育教学部柏宁;审核:体育教学部侯晋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