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现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在安徽省高校首届国际标准舞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6-17    访问次数:41   

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844

330日至31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全省高校首届国际标准舞(体育舞蹈)比赛在安徽师范大学举行。经过精心组织、严格选拔,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李怡、会计学院潘思璇和王梓慧、工商管理学院黄后、金融学院王品鸥、法学院苏琦组成校体育舞蹈队参赛。李怡获得甲组女子单人摩登舞三项的冠军,5人进入多个项目的前三名,代表队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3项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吸引了全省54所高校的近600名运动员参加,参赛规模创造省内同类比赛之最。比赛中,我校选手克服赛程紧张、多个单项交叉、间隔时间短、身体不适等各种困难,努力拼搏,在比赛中展现的良好风貌,得到其他高校的一致好评。此次比赛作为首届安徽省高校国际标准舞比赛,为全省广大师生提供了沟通交流、展现自我的平台,有效激发了全省大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有利于促进大学生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磨练坚强意志,培养良好品德和拼搏精神。

(撰稿:管工学院李怡;审核:体育教学部侯晋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