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现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闭幕

发布时间:2019-06-17    访问次数:93   

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1035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412日下午,我校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闭幕。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程刚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校体育教学部主任侯晋龙主持闭幕式。

周加来致闭幕词。他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祝贺,向在运动会中付出辛勤劳动和汗水及踊跃参与运动会的全体成员表示衷心感谢。周加来指出这是一届成功、文明的盛会,裁判员尽职尽责、忠于职守、公正严明;观看比赛的师生员工遵守秩序、文明礼让;赛事组织严密,准备工作细致,策划安排合理,后勤保障到位,为运动员发挥水平、争创优胜提供了有利条件。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积极进取,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特别是本次比赛中刷新了7项校记录,充分展示了我校体育事业蓬勃发展的态势。周加来希望全体师生员工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弘扬体育道德风尚,在全校范围内掀起崇尚体育、热爱体育的热潮,用自强不息的体育精神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建设更加美好的校园,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建校60周年。

本届田径运动会总裁判长秦为峰宣读了比赛成绩,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获得男女团体冠军。工商管理学院和会计学院依次获得亚军和季军,金融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与经济学院依次获得四至六名。获得男子团体前六名的学院依次为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金融学院、会计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和经济学院。获得女子团体前六名的学院依次为会计学院、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金融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和经济学院。获得教工团体总分前六的依次为后勤服务集团、艺术学院教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工商管理学院教工、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教工和金融学院教工。获得本届校运会体育道德风尚集体奖的学院为经济学院、金融学院、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会计学院、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艺术学院、文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校领导依次为获奖代表队颁奖。至此,我校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撰稿:学通社 夏贤海 何菲 章孝武;摄影:党委宣传部 项鑫;审核:党委宣传部 金再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