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现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60周年校庆】2019年教工男女混合排球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9-06-17    访问次数:68   

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818



5月19日,庆祝建校60周年2019年安徽财经大学教工男女混合排球赛在西校区室外排球场落幕。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德连、程刚在决赛时到场指导、观看比赛,与师生共同参与和分享了我校这项传统体育赛事的魅力和快乐。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教工排球协会协办,来自全校19个分会的247名教工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赛场上,运动员以巧妙的配合、精彩的扣球、成功的拦网、顽强的救球,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工团结协作、勇于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热爱运动、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

经过分组循环、交叉淘汰、决赛三个阶段48场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机关一分会代表队荣获一等奖,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分会、工商管理学院分会、机关三分会代表队获得二等奖,体育教学部分会、会计学院分会、法学院分会和金融学院分会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撰稿:党委组织部 颜晓旭;摄影:党委宣传部 冯国涛;审核:校工会 鲁妙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