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现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60周年校庆】2019年教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9-06-17    访问次数:91   

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579


6月2日,庆祝建校60周年2019年安徽财经大学教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校区体育馆落幕。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宣扬在决赛时到场指导、观看比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教工羽毛球协会协办,来自全校14个分会的120名教工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经过分组循环、交叉淘汰、决赛三个阶段27场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后勤服务集团分会代表队获得第一名,工商管理学院分会代表队获得第二名,机关分会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分会代表队获得并列第三名机关四分会、会计学院分会代表队获得并列第五名。

本次比赛进一步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他们的身体素质和球技球艺,营造了团结向上、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参赛的教职工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招生就业处 黄铁流;摄影:党委宣传部 冯国涛 后勤服务集团 春生;审核:校工会 鲁妙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