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现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周加来副校长到体育教学部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8    访问次数:152   

61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到我部开展调研活动,体育教学部主任侯晋龙、副主任姜同仁、以及各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周加来副校长首先对体育教学部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在一一听取了大家意见的基础上,就下一步努力方向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学校体育宣传工作,成立专门宣传小组,充分利用现代信息化手段加强亮点宣传;二是推动学校体育工作上台阶,深化体育俱乐部改革,浓厚校园体育氛围,增强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三是打造体育特色和亮点,充分利用体育产业两大基地形成研究新高地,积极将龙舟等项目培育成有影响力的领头羊。

会上,侯晋龙主任汇报了体育俱乐部教学改革、课外体育活动开展、体育竞赛组织等方面工作,并对部门目前存在的师资力量短缺、竞赛经费不足、科研质量不高等问题进行了专门汇报。姜同仁副主任进一步介绍了体育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和具体成效。

  

(撰稿:徐竹波;审核:侯晋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