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现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在2019年中国大学生中国式摔跤锦标赛中勇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07-09    访问次数:74   

2019年7月3日,全国大学生中国式摔跤锦标赛于弓长岭体育馆举行开幕式,本次大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辽宁省辽阳市弓长岭区政府承办。

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30余所高校的300多名运动员参赛。我校参加了女子甲组基本功团体赛和男子甲组基本功团体赛的比赛。来自金融学院的施建、郑楠、张默涵、夏天祺4位同学组成的女子代表队,在比赛中力压群芳,勇夺女子甲组基本功团体赛的冠军;来自金融学院的吕炳霖、卢礼鑫、林刚刚3位同学组成的男子代表队,在比赛中获得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同时,秦为锋老师获优秀教练员称号,林刚刚同学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此次比赛是我校体育运动队首次出征全国性大赛,是学校深化体育俱乐部改革,不断完善“院部共建”专项运动队管理模式的积极探索。今后,体育教学部将紧密围绕学校“新经管”战略,持续推动体育俱乐部改革,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质量人才作出新的努力。

(撰稿:体育教学部秦为锋;审核:体育教学部侯晋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