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现在位置: 首页  校园体育

我校参加第九届“安徽·月亮湾杯”中国·黄山新安江国际龙舟公开赛获得团体总分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10-28    访问次数:162   

“鼓舞奋进新时代,龙腾追梦新征程”由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教育厅和黄山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等承办的第九届“安徽·月亮湾杯”中国·黄山新安江国际龙舟公开赛于10月20日于黄山正式开幕,来自瑞士、乌克兰、西班牙及国内湖南、福建、山东等地市的龙舟劲旅,长三角经济圈(江、浙、沪、皖)、杭州都市圈城市(杭州、嘉兴、绍兴、衢州、黄山)参赛队,安徽省内高校参赛队,市内三区四县参赛队共31支队伍报名参赛。
      20日上午,我队开始进行200米直道赛,两轮比赛后,总成绩排名高校组第六。经过中午短暂的休息调整后,第一场500米我校旗开得胜,荣获小组第一。第二轮中,我队取得小组第二,总成绩高校组第四。根据积分累加,我校最终取得团体总分二等奖的好成绩。
“下一次永远比上一次更快更好”是队伍恪守的誓言。无论是成功还是失败,都是成长的动力。协力前进,勇争第一是所有安财龙舟人永远追求的目标。

(撰稿:体育教学部柏宁;审核:体育教学部侯晋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