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现在位置: 首页  校园体育

2019年安徽省中学生体育联赛田径比赛在我校闭幕

发布时间:2019-10-28    访问次数:146   

1026午,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安徽省学校体育卫生协会协办的2019年安徽省中学生体育联赛田径比赛闭幕式我校龙湖东校区西田径场举行大赛仲裁委员会成员代表、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参加闭幕式。仪式由我校体育教学部主任侯晋龙主持。

大会总裁判长、合肥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副院长黄武胜宣读比赛成绩。合肥市、马鞍山市、阜阳市、淮南市、蚌埠市、安庆市、淮北市获得男女团体总分前八名;阜阳市、合肥市、马鞍山市、亳州市、安庆市、淮北市、蚌埠市、淮南市获得男子团体总分前八名;合肥市、马鞍山市、淮南市、蚌埠市、安庆市、淮北市、宣城市、六安市获得女子团体总分前八名。合肥市、滁州市、阜阳市、淮北市、蚌埠市、六安市、淮南市代表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合肥市钟雅琴、何媛媛,安庆市王烨、江悦欣,马鞍山市刘晓云、常新哲,滁州市陆地、张明玉,阜阳市赵艺、赵佳俊,蚌埠市娄鑫雨、江多鹏,宿州市陈安邦,六安市贺心圆、孙佳伟,宣城市陈锐、刘璇,亳州市李俊杰、王奥博,淮南市史国伟、陈若曦,淮北市王子玉、段燕婷,黄山市吴晶晶获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称号。

大赛仲裁委员会委员为获奖运动员和代表队颁奖。

作为省内中学重要的体育赛事,本次比赛吸引了全省13个地市的运动员同场竞技,集中检阅了我省开展体育教学、课外体育活动、课余体育训练成果。

(撰稿:党委宣传部 冯国涛;审核:党委宣传部 金再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