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现在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体育课 期末考核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5    访问次数:398   

各教研室(中心):

按照教务处《关于 2019-2020 学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体育课教学安排的通知》和《关于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体育课教学实施方案》要求,现将本学期体育课期末考核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核内容

考核内容包括平时表现和期末表现二部分。平时表现包括学生线上打卡和签到、学习进步等情况;期末表现由授课教师对学生线上推送内容的完成度、项目内容完成质量、以及体育锻炼的认识度等进行综合评定。

二、成绩评定

总成绩(100%=平时成绩(30%+期末成绩(70%)。

1平时成绩(30%:学生打卡、签到、进步表现等,作为平时成绩的主要依据。

2期末成绩(70%延期开学期间线上推送体育教学系列内容,占30%;结合课程项目的素质内容,占40%;体育锻炼的理论认识,占30%

三、相关要求

(一)各教研室负责组织项目课程组,制定各项目期末考核内容和成绩评定标准;提交部门审核通过,并报教务处备案。

(二)各教研室负责将已确定的期末考核内容和成绩评定标准统一发放至任课教师,并提出具体执行要求。

(三)任课教师严格依据统一标准,于十八周完成期末相关课程项目的学生考核工作;并按照学校成绩录入进度,完成学生成绩录入、打印、签字、提交存档工作。

 

 

 

 

              安徽财经大学体育教学部

         202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