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现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体育俱乐部第二次协调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3    访问次数:182   

20201012日上午,在东校体育馆会议室,体育教学部召开了安徽财经大学体育俱乐部第二次协调会议,会议重点布置了下一阶段主要工作和落地事宜。教务处副处长廖信林、体育教学部副主任朱礼才、校团委、学生处、各学院体育俱乐部对接负责人、体育教学部体育俱乐部教研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廖信林就我校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中有关体育俱乐部实施要求作出了解读,要求各单位要积极向学生宣传和解释体育俱乐部工作,协助推进体育俱乐部的顺利落地。

朱礼才就下一阶段各有关单位关于体育俱乐部重点开展工作进行了梳理:关于各级俱乐部的成立工作,要求院级俱乐部设立不少于3个俱乐部,校级俱乐部在现有的体育类协会基础上成立;关于院级俱乐部会员注册工作,要求院级俱乐部会员注册时,结合学生实际,统筹协调会员人数;关于指导人员的推荐工作,要求推荐的指导老师、体育助教符合相关规定;关于俱乐部活动开展的计划制定工作,要求各单位要做好具体安排和相关记录。

最后,体育俱乐部教研室负责就下一阶段各有关单位关于体育俱乐部重点开展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说明,并对各项工作完成时间节点提出了具体要求。



(撰稿:体育教学部秦为锋;审核:体育教学部姜同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