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现在位置: 首页  校园体育

我校举办2020年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5    访问次数:275   

1223日下午,我校在龙湖东校区西体育场举办2020年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比赛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杨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宣扬出席并观摩比赛。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委员,各参赛队的教练员、运动员900余人参加活动。体育教学部副主任姜同仁主持仪式。

杨烨为冬季长跑比赛发令。周加来在致辞中指出,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一直将体育教育作为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内容,长期坚持开展丰富多彩的阳光体育活动,以“健康第一”为指导,以“以文化体、以体育人”为核心,全面推进体育俱乐部制改革,“以运动文化熏陶为环境、以运动技能学习为手段、以终身体育养成为目标”的育人新模式逐步引向深入,“健康安财”取得显著成效。周加来希望全校师生积极投入到校园体育运动中,走向操场,拥抱阳光,体验运动带来的快乐,共同唱响“阳光、健康、和谐”的主旋律。

经过激烈角逐,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文学院、金融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和会计学院分别获得男女团体总分前六名;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金融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会计学院和文学院分别获得男子团体前六名;文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金融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和会计学院分别获得女子团体总分前六名。

本次冬季长跑比赛开启了安财校园阳光体育活动的序幕,参赛师生个个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员工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精神面貌。

  

转自校园网(撰稿:体育教学部 徐竹波;摄影:党委宣传部 冯国涛 大学生通讯社 张凤祥;审核:体育教学部 姜同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