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现在位置: 首页  教学活动

我部召开2021年期初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18    访问次数:145   

317日下午2点,我部在东校体育馆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新学期师生座谈会,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教学部副主任朱礼才主持。

座谈会上,师生们围绕新学期体育俱乐部活动、体质健康测试、学生竞赛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师生重点对体育俱乐部活动提出改进建议,希望在活动组织、俱乐部开设、场地供给等方面给予更广泛的关注和支持,逐步改善和提升各类体育活动开展的工作成效。

体育俱乐部教研室主任秦为锋对相关问题和学生进行深入交流和反馈。朱礼才进一步介绍了体育俱乐部改革的背景、意义和内容,肯定了同学们提出的良好建议,并提出将建立高效的问题反馈机制,及时回应和解决学生关心的问题。他指出下一阶段工作中将继续打破局限思维,以学生为本,强调“健康第一”的运动理念,丰富学生的课外活动,实现面向当代大学生的、符合新时代青少年身心发展特点以及我校人才培养要求的、特色鲜明的大学体育教育教学目标。

 


 (撰稿:体育教学部  王佳玉;审核:体育教学部 姜同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