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现在位置: 首页  校园体育

我部召开2021年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1    访问次数:444   

510日,我校2021年度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会议在东校区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体育俱乐部教研室主任秦为锋、大学生健康促进实训中心副主任春潮及各学院体育部部长等出席会议。会议由体育教学部副主任朱礼才主持。

朱礼才首先强调了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的重要性,指出体质测试工作需要师生全力配合,相互协助,以学生为本做好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对于无法参与体测的特殊情况,要按照教育部相关免测、缓测要求,严格执行审批流程;同时督促各学院做好测试前的培训和辅导工作,强调学生测试前需要提前做好准备活动、中长跑测试时安全注意事项等,确保测试工作安全进行。秦为锋、春潮对即将开展的体质测试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并在数据维护、过程监督等方面提出相应要求。



撰稿: 体育教学部  王佳玉  审核:体育教学部  姜同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