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现在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学党史•庆百年】机关党委第九、十一党支部赴淮海战役双堆集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23    访问次数:205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心入脑,6月20日,机关党委第九、十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淮海战役双堆集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革命纪念馆的方式,向革命先烈表达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在感悟英烈精神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在淮海战役双堆集歼灭战纪念馆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详细了解每一张图片、每一件实物、每一幕场景和每一个故事,一起回顾峥嵘岁月的革命历程和革命先辈前赴后继、舍生忘死的家国情怀。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淮海战役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革命先烈一往无前的大无畏精神和优良的革命传统,进一步增强服务师生的意识和能力,努力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体育教学部 高智 秦为锋;审核:体育教学部 姜同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