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现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部召开新学期体育俱乐部指导人员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9-17    访问次数:282   

915日下午,我部在明德楼116教室召开了新学期体育俱乐部指导教师和体育助教对接暨专题培训会,旨在更有效地推进我校体育俱乐部各项工作,保证体育俱乐部活动的有序、有效开展,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师生。体育教学部副主任朱礼才、体育俱乐部教研室主任秦为锋、副主任石倩和高智,以及全体俱乐部指导教师和体育助教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秦为锋主持。

会上,朱礼才就我校体育俱乐部实施成效进行了总结,并对体育俱乐部今后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秦为锋介绍了体育俱乐部指导人员,并对各级俱乐部本学期重点工作提出时间节点要求;石倩和高智老师分别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安财体育俱乐部系统操作方法和开展活动中各环节的规范流程。

最后,会议安排了师生答疑环节,面对面解决指导人员的各种疑问,有效保证了新学期体育俱乐部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





(撰稿:高智 石倩;摄影:李帅 ;审核:姜同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