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现在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防疫情 健体魄”体育俱乐部万步走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4    访问次数:303   

各体育俱乐部: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为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激发俱乐部会员锻炼热情,培养会员锻炼习惯和终身体育意识,锤炼学生意志品质,经研究决定,我校将举办“防疫情 健体魄” 体育俱乐部万步走活动,请各俱乐部积极组织参赛。

一、主办单位:

安徽财经大学体育俱乐部教学中心

二、承办单位:

体育俱乐部教研室

三、竞赛日期和地点:

(一)比赛日期:20211018---20211118

(二)地    点:安徽财经大学东、西校区

四、报名办法:

(一) 报名资格:凡具有正式学籍且身体健康的2021级体育俱乐部会员均可报名参加

(二) 以俱乐部为单位组织2021级会员参赛。

(三) 报名日期:各级俱乐部在101017:00 前将参加男女混合团体赛的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actyjlb@163.com

五、竞赛办法:

(一)比赛以各俱乐部2021级会员为单位组织参赛。比赛设优秀团体奖、优秀个人奖。

(二)比赛采用“安财体育俱乐部”小程序中“健走或跑步”模块来采集俱乐部2021级会员的步数信息(具体使用方法见附件1)。会员在任何地点以走路形式携带手机,自动记录个人行走的步数。为鼓励科学锻炼,每日计步上限不超过16000步(超过16000步以上步数不予统计)。

(三)以俱乐部为单位,统计参赛俱乐部2021级会员在比赛持续日内总步数(每天只统计1000016000步数区间,低于10000步的会员不予统计,超过16000的步数不做统计),然后除以该俱乐部2021级会员总人数,按平均步数高低确定名次。

六、录取名次及奖励:

(一)设优秀团体奖。对获团体前八名的俱乐部予以颁发证书;并在俱乐部考评中加入一定分值(具体分值以俱乐部考评相关文件为准)。

(二)设优秀个人奖。由各俱乐部推荐在活动中表现优秀的会员(50人以下的推荐2人,51-80人的推荐3人,81-100的推荐4人,100人以上的推荐5人),经主办单位审核后颁发证书。

七、注意事项

(一)各级俱乐部认真组织,积极报名参赛。

(二)俱乐部之间相互监督,对于步数异常或者违规计步的会员将严肃处理并取消俱乐部参赛资格。

(三)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防疫情 健体魄”万步走活动报名表.docx

附件2健步走操作文档.docx

 

                            安徽财经大学体育俱乐部教学中心

                                                         202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