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现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2021年羽毛球和网球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17    访问次数:174   

111314日,由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和体育教学部举办,校乒羽协会和网球协会承办的安徽财经大学羽毛球比赛和网球比赛成功举办。此次羽毛球和网球比赛以提高我校羽毛球和网球竞赛水平,丰富体育文化生活为目的,圆满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

羽毛球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男子团队前三名为金融学院、会计学院和艺术学院,女子团体前三名为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和会计学院;男子单打前三名为李镇宇、郑思远和李昌谕;女子单打前三名为倪树彤、朱树杨和蔡薇;男子双打前三名为郑思远、欧宗枢,吴明宸、马洋和陶皓若、李镇宇;女子双打前三名为蔡薇、张丽平,王文君、李文惠和张淑敏/杨迎。

网球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张鑫雨、田果、黄云飞获得男子单打前三名,梁艺、张成成、陈丽丽获得女子单打前三名,卢志鹏 、田果,赵贵宇、黄云飞,方舟、张智涵获得男子双打前三名。

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同学敢拼搏、不言败的意志品质,提高了团结协作的思想观念,打出了气势,增强了信心,为“健康安财”注入了新的生命力,充分展现出我校体育俱乐部教学成效。


(撰稿:体育教学部 徐竹波;摄影:体育教学部 王艳萍 苏世尧;审核:体育教学部 姜同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