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现在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第九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04    访问次数:333   

根据《中共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安财党发[2022]7号)文件精神要求和机关党委工作部署,第九党支部于32日下午,在东校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秦为锋主持。

党支部书记姜同仁介绍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秦为锋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相关文件。通过进一步学习,加深了全体党员同志对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有关要求的把握,打牢了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思想基础。会议通报了安财党发[2022]6号文件,开展了专题警示教育,要求大家自觉防微杜渐,筑牢思想防线。

会上,姜同仁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汇报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全体党员同志对支部进行了认真评议。民主评议党员过程中,各位党员主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准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客观评价党员同志存在的不足,达到红红脸、出出汗、治治病的目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后,各位党员同志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进行了互评。

(撰稿:秦为锋;审核:姜同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