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现在位置: 首页  校园体育

我校第四届轮滑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5-24    访问次数:22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校轮滑爱好者之间的学习交流,522日,我校第四届轮滑比赛在龙湖东校区举行,来自各学院的61名选手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设置男女平地花式绕桩、速滑、速桩和团队速滑接力等六项单人赛和一项团体赛,综合考验同学们的组织协调、配合默契程度和临场应变能力,精彩比赛赢得观众们的连连掌声。经过激烈角逐,会计学院王国东获男子平地花式绕桩第一名;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孙梦雨获女子平地花式绕桩合速桩第一名;经济学院高鹏和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周继婷分获男女速滑第一名。团队速滑奖项分别由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包宁中、会计学院王国东、工商管理学院周剑帛和金融学院陈子豪四人获得。




(撰稿:体育教学部 徐竹波;摄影:体育教学部 王佳玉;审核:体育教学部 姜同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