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现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第四十四届田径运动会闭幕

发布时间:2022-11-01    访问次数:14   

       10月29日上午,我校第四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在龙湖东校区西操场顺利闭幕。校党委书记虞宝桃,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朱红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武刚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教务处处长经庭如主持。

  

虞宝桃、朱红军、周加来、武刚分别为获奖运动员和代表队颁奖。

朱红军宣布运动会闭幕。

周加来致闭幕词,他向获奖运动员和代表队表示热烈祝贺,向为本次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裁判员、志愿者等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周加来指出,在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体育教育工作取得了显著进步,实现了学生体育俱乐部的全覆盖、学生体质测试成绩和体育竞技水平的全面提升。他强调,学校要持续加强体育教育工作,深化体育教学改革,不断促进学生身心全面发展。要坚持将体育与育人相结合,充分发挥体育综合育人的功能;坚持群众性和竞技性相结合,全力营造热爱体育的氛围;坚持体育工作和服务师生相结合,全力营造热爱体育的氛围。他希望,广大师生员工要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发扬“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不断迎难而上、超越自我、追求卓越,为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本届田径运动会总裁判长秦为锋宣读比赛成绩。金融学院获得学生组团体总分冠军,会计学院和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工商管理学院、统计与应用数学学、文学院分别获得了学生组团体总分的四至六名;获得男子学生组团体前六名的单位依次为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金融学院、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经济学院、会计学院;获得女子学生组团体前六名的单位依次为会计学院、金融学院、文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获得本届校运会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学院为经济学院、金融学院、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会计学院、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艺术学院、文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获得志愿者服务团队奖的队伍分别是国贸学院开幕式团体操表演团队、工商管理学院小红帽志愿者服务团队;获得教职工团体总分前六名的单位依次为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分会、机关一分会、文学院分会、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分会、机关三分会、工商管理学院分会代表队。

颁奖仪式后,我校第四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转自校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