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现在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机关党委第九、第十一党支部联合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1    访问次数:65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10月6至7日,机关党委第九、第十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赴金寨县,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参加此次活动的全体党员来到金寨县红军广场,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静默肃立,向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敬献花篮,表达了深切的怀念和崇高的敬意,并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还参观了红军纪念堂、金寨县博物馆、洪学智将军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通过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详细了解了金寨县丰厚的红色文化与光荣的革命历史,从而进一步强化了党性教育。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用先烈的牺牲和奉献精神激励和鞭策自己,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尊崇、维护党章,把党章的要求作为日常行为规范的最高遵循。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撰稿:体育教学部 秦为锋 校医院   张明;审核:体育教学部 侯晋龙 校医院 何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