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现在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第九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2-24    访问次数:87   

根据校党字[2019]1号文件精神要求和机关党委工作部署,第九党支部于2019年1月18日上午八点半,在东校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大会应到党员19人,因公、因病请假5人,实到党员14人。

会议由秦为锋同志主持。首先,秦为锋同志带领参会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要求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来,统一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学习结束后,大会按照会议议程进行各项议题。

侯晋龙、姜同仁两位同志围绕此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主题,先后汇报了各自存在的问题、问题成因及下一步工作措施。对照检查发言准备充分,问题查摆到位,支部成员及参会党员同志实事求是地提出了十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安排有序,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同时,起到了凝聚共识、加油鼓劲的作用。真正开出了民主生活会的效果,起到了凝心聚力,戮力前行,助推体育教学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