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现在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第九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2-24    访问次数:107   

为高质量开好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按照中共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相关通知要求和机关党委工作部署,1月16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九党支部在东校区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研讨会。会议由秦为锋同志主持。

会上,秦为锋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徐礼云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2018年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石倩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本次学习旨在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搞清楚、弄明白“九个必须坚持”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的重大创新思想创新观点,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学习结束后,参会党员同志重点围绕学习内容,紧密结合自身学习、思想和工作认识,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了全面深入地研讨发言。

侯晋龙同志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本次集中学习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召开民主生活会提供了重要指导和遵循,他强调,我们要以实际行动为部门全体教职工作出表率,不断提升支部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助推体育教学部2019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