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现在位置: 首页  校园体育

我校代表队在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高校部健美操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9-06-17    访问次数:172   

发布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187

在刚刚落幕的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高校部健美操比赛中,由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顾梦婷、张月梅、葛书学,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余佳佳,经济学院吴文娟,文学院王紫洁、邓小婷,工商管理学院王笑宇,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赵士祥等9位同学组成的我校代表队不畏强手、勇于拼搏,最终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的历史最好成绩,成绩位列普通高校组别代表队首位。

共有来自58所高校800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同台竞技的不仅有来自普通大学生组成的优秀代表队,还有来自体育和健美操特招学生组成的7支专业代表队。为备战此次省运会健美操大赛,我校队员放弃寒暑假及大量业余时间,不畏艰辛、刻苦训练,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激扬青春以及安财学子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撰稿:体育教学部 范芹;审核:体育教学部 侯晋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