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现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1008名运动健儿角逐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体育联赛田径比赛-转发安徽教育网新闻稿件

发布时间:2019-10-14    访问次数:125   

10月13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财经大学承办的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体育联赛田径比赛开赛。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佩刚宣布比赛开赛。蚌埠地区5所高校的领导出席开幕式。

DSC_9414.JPG

DSC_9417.JPG

近年来,我省每年都要举办多项大学生体育赛事,参加比赛的高校和大学生逐年增多,大学生体育运动水平不断提高。本次全省大学生田径比赛,不仅是年度内我省高校的重要体育赛事,也是对我省高等学校开展体育教学、课外体育活动、课余体育训练成果的集中检阅。同时,安徽省大学生田径比赛也为全省高校进行体育竞技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搭建平台。通过比赛,能更好地加强教育与体育的融合,营造良好的学校体育氛围,促进我省大学生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DSC_9458.JPG

DSC_9511.JPG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73所高校的1000余名大学生同场竞技。比赛分为甲组(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院校)、乙组(各普通高等专科学校、高等职业学院)和丙组(普通高等学校体育院系、高水平运动队学校),设99个比赛项目。本次赛事历时6天,将于18日闭幕。

DSC_95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