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现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体育联赛田径比赛在我校闭幕

发布时间:2019-10-24    访问次数:99   

10月18日下午,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安徽省学校体育卫生协会协办的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体育联赛田径比赛在龙湖东校区西田径场闭幕。大赛仲裁委员会成员,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成员和全体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参加闭幕式。校体育教学部主任侯晋龙主持闭幕式。

大赛仲裁委员会总裁判长、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柴松宣读比赛成绩。安徽大学、安徽医科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铜陵学院、安徽理工大学、阜阳师范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分别获得甲组团体总分前八名;安徽大学、安徽医科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安徽建筑大学、安徽工程大学、安徽科技学院、安徽师范大学分别获得男子甲组团体总分前八名;安徽大学、安徽医科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合肥工业大学、阜阳师范大学、铜陵学院、安徽理工大学、淮北师范大学信息学院分别获得女子甲组团体总分前八名;安徽公安职业学院、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滁州城市职业学院、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分别获得乙组团体总分前八名;安徽公安职业学院、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分别获得男子乙组团体总分前八名;安徽公安职业学院、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分别获得女子乙组团体总分前八名;合肥师范学院、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工业大学、阜阳师范大学、淮南师范学院、巢湖学院、安庆师范大学、皖西学院分别获得丙组团体总分前八名;合肥师范学院、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工业大学、淮南师范学院、安庆师范大学、皖西学院、巢湖学院、阜阳师范大学分别获得男子丙组团体总分前八名;合肥师范学院、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工业大学、阜阳师范大学、池州学院、巢湖学院、淮北师范大学、淮南师范学院分别获得女子丙组团体总分前八名。

柴松、侯晋龙、蚌埠市体育局体校校长徐波,大赛仲裁委员会副总裁秦为锋分别为获奖团队颁奖。

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用顽强的意志品质和精彩的竞技表现完美诠释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用拼搏的汗水和青春的活力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奋发有为、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其中,安徽公安职业学院胡威、合肥师范学院张瑞旭、合肥师范学院李倩、安徽农业大学徐涛、巢湖学院孙超分别打破了男子乙组200米决赛、男子丙组200米决赛、女子丙组200米决赛、男子甲组铅球决赛、男子丙组跳高决赛的比赛记录。合肥师范学院打破男子丙组4x100米接力、男子丙组4x400米接力比赛记录。

作为省内高校重要的体育赛事,本次比赛吸引了全省最优秀的大学生运动员同场竞技,集中检阅了我省高等学校开展体育教学、课外体育活动、课余体育训练成果,同时,本次比赛也为全省高校进行体育竞技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撰稿:党委宣传部 冯国涛;审核:党委宣传部 金再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