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现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2019年安徽省中学生体育联赛田径比赛在我校开幕

发布时间:2019-10-24    访问次数:96   

1023日上午,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安徽省学校体育卫生协会协办的2019年安徽省中学生体育联赛田径比赛开幕式在龙湖东校区西田径场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出席开幕式,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超,蚌埠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组组长丁浩伟,总裁判长、合肥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副院长黄武胜省委教育工委体卫艺处主任科员丁仁能,校体育教学部主任侯晋龙,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成员和全体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参加开幕式。仪式由教务处处长经庭如主持。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周加来宣布比赛正式开赛。李超代表学校致辞,他认为田径是世界上最为普及的体育运动之一,是一项对自身不断挑战、对极限不断超越的体育活动,是现代奥林匹克精神的最直接体现希望全体运动员大力弘扬新时代女排精神,不畏强手、敢打敢拼、比出水平、赛出风格,以坚韧的意志和奋进的精神,书写青春的风采,创造运动场上的辉煌。运动员代表娄鑫雨、裁判员代表宣誓石倩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

据悉,本次比赛共历时6天,共有来自全省13个地市的270余名运动员参加32项各类田径项目的角逐。

(撰稿:党委宣传部 冯国涛;摄影:大学生通讯社 张圆圆;审核:党委宣传部 金再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