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现在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第九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4    访问次数:142   

根据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安排和学校有关要求,11月13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九党支部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参加会议的有体育教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和第九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督导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李超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秦为锋主持。

会议首先集中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秦为锋汇报了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前期工作情况。随后党员同志依次对照党章党规并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查找自身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整改措施。

李超在讲话中指出,体育教学部党员同志能认真对照党章党规进行自我检查,检查全面、细致,能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问题产生原因分析深刻、透彻,实事求是,深挖根源,提出的整改举措,结合工作实际,可操作性强。希望第九党支部在今后工作中加强理论学习,重点学习党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读原著、学原文;对查摆的问题,进一步梳理,认真整改;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责任感、担当意识,推进体育教学改革,促进体育部向好发展,为学校“新经管”建设做出贡献。

侯晋龙同志在会议总结中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按照学校第二督导组的要求,推动部门教学质量提升,推动部门科研水平上新台阶。要边学边改,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