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现在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机关党委第九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09    访问次数:170   

根据校教组【2019】6号文件要求,12月7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九党支部在东校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体育教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和第九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督导组成员、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黄铁流到会指导,会议由机关党委第九党支部书记秦为锋主持。

秦为锋同志首先汇报了会议的准备情况,随后代表支部向全体党员同志做述职汇报。汇报结束后,党员同志进行了评议并按个人意愿严肃填写了《民主评议党支部测评表》。从测评表统计结果来看,92%以上的党员同志给支部评议等级为“优秀”,说明支部班子成员2019年工作是卓有成效的。

在党员自评、互评、民主评议环节,参会党员同志既谈自己存在问题,也诚恳地指出他人存在的问题,既肯定成绩,又指出不足, “火药味”浓,一针见血。

黄铁流在讲话中指出,机关党委第九党支部会议准备充分,问题导向鲜明,会议聚焦主题,紧扣主线和质量标准,达到了“红脸出汗”、深化认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希望第九党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提高政治能力,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人民;强化宗旨意识,树牢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为人民的教育事业、为安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