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现在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十三届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启动仪式暨2019年安徽财经大学师生冬季长跑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7    访问次数:1722   

各单位:

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中发〔20077号)文件精神,常态开展阳光体育活动,丰富校园体育运动文化,促进广大师生体质健康。经研究,现就第十届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启动仪式暨2019年安徽财经大学师生冬季长跑比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校体育运动委员会

协办单位:校工会、体育教学部、校团委

二、活动时间201912 25 下午300

三、活动地点安徽财经大学龙湖东校区西田径场

四、参加人员及要求

(一)各学院分别选拔4050名男生、女生参加长跑比赛。

(二)要求所有参加长跑比赛的学生必须是身体健康且经常参加体育锻炼。报名时必须提供经校医院体检的合格单。请各学院按照此要求严格选拔和报名。

(三)教职工按照分会为单位报名,各分会选拔10名教职工参加长跑比赛,其中女教工不少于4名,同时须有两名处级干部参加。

五、长跑比赛路线设置

(一)教职工组:起点:西田径场内→从西看台通道出→左转进入篮球场西侧路→体育馆南广场→三号教学楼南侧路→图书馆南环路→圆盘→艺术楼东侧路→北苑东侧路→左转进入北苑北侧路→西田径场南侧路→右转进西看台通道→西田径场内(终点)见示意图1--1

(二)学生组:起点:西田径场内→从西看台通道出→左转进入篮球场西侧路→体育馆南广场→行政楼东侧路→明德楼南侧路→实验楼东侧路→圆盘→艺术楼东侧路→东篮球场北侧路→学生1314栋宿舍楼东侧路→学生1栋宿舍楼东侧路→校北外环路→西田径场西侧路→左转进入西看台通道→西田径场内(终点)。学生女子组绕以上线路跑1圈,见示意图1--2。学生男子组第一圈同女子组线路,见示意图1--3,第圈线路有所变化,见示意图1--4

六、名次录取及奖项设置

(一)学生男、女组各取前100名计算各学院团体总分。对取得学生男、女团体总分前六名的学院颁发奖杯;对取得学生组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前六名的学院分别颁发奖状;对取得学生组男、女个人前12名的运动员颁发证书。对取得教工组男、女前10名的个人,颁发证书和奖品。

(二)团体计分方法:分别取各学院获得学生男、女组前100名运动员的名次和得分计算总分(例如第一名为100分,第二名99分,依次递减),总分多的学院名次排列在前,如总分相等,则按获得名次优者列前。

七、其他

  (一)各学院请于12 20日(周五)1700前将加盖公章的学生报名表纸质版送交至东校区体育馆群体竞赛教研室(体育馆西侧),联系人陈安,电话:联系电话:13195325979 。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377275187@qq.com各分会请于12 20 日(周五)前将参加长跑比赛的教职工名单发至:1504950277@qq.com

(二)报名注意事项:

1、请各学院报名时将参赛运动员的号码和姓名从上至下依次按顺序排列在报名表上。

2、各学院自行准备运动员号码布,号码布的规格统一为(30cm×20cm)的长方形织物,比赛前,号码布一律用别针固定四角佩戴在胸前,运动员没有号码布不能参加比赛。

各学院号码布编号分配如下:

1)经济学院:001—100号

2)金融学院:101—200号

3)国际经济贸易学院:201—300号

4)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301—400号

5)工商管理学院:401—500号

6)会计学院:501—600号

7)法学院:601—700号

8)文学院:701—800号

9)艺术学院:801—900号

10)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901—1000号

11)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1001—1100号 

12)马克思主义学院:1101—1200号

13)国际教育学院:1401—1400号

  

  

  

  

  

  

  

  

  

  

                                                 安徽财经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91216

  

附件1:2019冬季长跑路线图.docx

附件2:2019年冬季长跑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