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现在位置: 首页  校园体育

我校在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体育联赛羽毛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20    访问次数:1089   

128日至14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大学承办的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体育联赛羽毛球比赛在安徽大学磬苑体育馆举行。来自全省的58所高校代表队,六百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经过天的角逐,我校代表队队员吴梦媛、江汝尘、倪树彤、田靓倩、何雨恒荣获甲组女子团体,陶皓若、夏兆杰、郑思远、李镇宇、吴明宸进入男子团体十六强此外,在单项赛中,吴梦媛、倪树彤勇夺女子双打冠军。

此次比赛中,我校代表队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克服困难,奋勇拼搏,突破自我,展现了我校羽毛球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彰显了安徽财经大学学子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顽强的意志品质。同时也是我校以体育教学改革为抓手,激发校园体育文化活力的的优秀成果展现。

(撰稿:体育教学部徐礼云;审核:体育教学部侯晋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