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现在位置: 首页  校园体育

我校在安徽省学生体育联赛乒乓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4-07    访问次数:169   

11月27日至12月3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淮南师范学院承办的2019年安徽省体育联赛大学生乒乓球比赛在淮南举行。来自全省57所高校的370名大学生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我校金融学院汪雅凡、会计学院周金阳、林思琪、李嘉文、江尚悦5名同学组成的女子乒乓球队表现出色,最终获得女子甲组团体赛二等奖。在个人单打项目中,周金阳一路过关斩将,力夺女子甲组单打第五名;在女子双打项目中,周金阳、汪雅凡组合得了女子甲组双打第7名;在混合双打项目中,汪雅凡、查乐洋得了甲组第8名。我校代表队遵守体育竞赛规则,遵循公平竞赛原则,自觉维护竞赛秩序,获得裁判与其他参赛队伍的一致好评,荣获大赛组委会颁发的道德风尚奖。

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校运动员良好的竞技水平和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我校持续深化学校体育教育教学改革的优秀成果。通过此次比赛的历练,进一步增强了我校运动员的竞赛能力以及为校争光的责任感和荣誉感。

(撰稿:体育教学部 秦为锋;审核:体育教学部 侯晋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