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现在位置: 首页  校园体育

我校代表队荣获安徽省大学生体育联赛网球比赛女子甲组团体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0-04-07    访问次数:142   

11月15日至23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宿州学院承办、安徽省学校体育卫生协会协办的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体育联赛网球比赛在宿州国际网球中心举行。来自全省高校39支代表队的42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由黄新嫄、李宇迪、夏兆佳3位同学组成的我校女子网球队表现出色,以小组第一的身份率先出线,并在1/4赛和决赛中过关斩将、力克强队,最终摘得女子甲组团体赛桂冠。由王徐凯、卢志鹏、李佳琦3位同学组成的我校男子网球队,先后淘汰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和安徽建筑大学,以并列第5名的成绩,荣获男子甲组团体赛三等奖。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顽强拼搏、追求卓越的良好素质,同时也是我校持续深化学校体育教育教学改革的又一成果展现。

(撰稿:体育教学部 陈建国;审核:体育教学部 侯晋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