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现在位置: 首页  教学活动

我部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10    访问次数:510   

5月7日下午根据我校关于期中教学检查相关工作安排体育教学部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师生期中教学检查视频座谈会议,听取学生对我部持续推送的2020年春季学期安财体育教学系列”、举办的“健康安财‘云动会’”等的意见与建议。部门教师代表和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教学部副主任朱礼才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普遍认为我校持续推送的2020年春季学期安财体育教学系列”,形式非常新颖,内容切合学生居家锻炼,锻炼效果较好;“健康安财‘云动会’”的成功举办,开辟了我校群体活动举办形式新场景,丰富了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健康安财,足不出户来锻炼”系列教学活动成效。学生提出,线上推送要充分发挥线上推送优势,扬长避短,加大科学训练、健身的理论性指导;并建议今后保留线上体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学生体育锻炼兴趣。

        朱礼才指出,将根据同学们的反馈意见,进一步做好“四个系列”教学内容的推送工作;及时总结,创新工作,做好校园体育赛事活动的开展,丰富群体活动内容和形式;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进行周密安排,统筹做好学生返校后的体育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