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现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部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体育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0    访问次数:373   

5月7日,体育教学部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2020年春季学期体育教学工作专题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和外聘教练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教学部副主任姜同仁主持。

姜同仁通报了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学生返校预案安排情况,并就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正式返校后体育教学工作预案、体育课程建设和教学管理制度的修订与完善等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姜同仁强调,要继续紧抓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严格执行学校相关安排,认真做好日报告、零报告和离蚌请假和返蚌报批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提高认识,配合做好部门相关工作;要做好开学充分准备,调适好个人身心状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返校后的体育工作。

体育教学部副主任朱礼才针对前期线上推送和课程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进一步部署了下一阶段线上体育教学工作;重点介绍了“体育课在线教学的流程操作指南”情况;并对外聘教师疫情期间和返校后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与会人员进一步讨论了开学后体育教学准备工作,体育教学场地设施检查、线下课程形式等安排,为返校后学校体育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