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现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体育俱乐部协调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0-09    访问次数:154   

9月30日上午,我校体育、艺术、劳动等相关俱乐部协调推进会在东校区一号行政楼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出席并主持会议,教务处、宣传部、学生处、团委、体育教学部、艺术学院、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上,周加来指出我校相关俱乐部建设工作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三全育人”的总体要求,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俱乐部适时推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作用。周加来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明确责任分工,安排专人负责对接俱乐部相关工作,名单报备教务处;各部门和俱乐部之间要加强联系、相互合作、细化职责,形成合力,推动俱乐部各项任务保质保量顺利落地。  

姜同仁介绍了体育俱乐部的建设背景和推进情况,重点指出体育俱乐部将以“健康第一”为主线,旨在充分发挥课外体育锻炼的实际效能,达到让学生“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的四位一体目标。朱礼才进一步介绍了体育俱乐部类型、会员注册、指导人员聘任、场馆预约使用等相关情况,并对责任分解、工作程序做了详细说明。

 

  

(撰稿:体育教学部王佳玉;审核:体育教学部姜同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