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现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第四十二届田径运动会闭幕

发布时间:2020-10-26    访问次数:179   

10月23日下午,我校第四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在龙湖东校区西操场顺利闭幕。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校党委副书记杨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教务处处长经庭如主持。

丁忠明宣布第四十二届运动会闭幕。

周加来致闭幕词。他向在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全体运动员和代表队表示祝贺,向为本次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裁判员、志愿者等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周加来要求学校相关部门要加强体育课程建设、完善体育赛事体系、提高体育活动效率,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以自强不息的体育精神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建设更加美好的校园,以丰富的知识、强健的体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本届田径运动会总裁判长秦为锋宣读比赛成绩。会计学院获得学生组团体总分冠军,金融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文学院分别获得了学生组团体总分四至六名;男子学生组团体前六名的单位依次为金融学院、会计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经济学院;女子学生组团体前六名的单位依次为会计学院、文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金融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学院;教职工团体总分前六名依次为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分会、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分会、艺术学院分会、工商管理学院分会、文学院分会、金融学院分会;获得本届校运会体育道德风尚集体奖的学院为经济学院、金融学院、国际经济贸易学院、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法学院、文学院、艺术学院、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颁奖仪式后,我校第四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转自校园网(撰稿:学通社记者 黄薇 宋秀秀 权梦婷;摄影:党委宣传部 冯国涛 大学生通讯社 王怡航 程秉轩;审核:党委宣传部 金再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