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现在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第九支部开展“以案示警”党员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11-19    访问次数:271   

11月18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九党支部在东校体育馆党员活动之家召开了“以案示警”党员教育专题学习会。机关党委书记宋家荣出席会议,会议由第九党支部书记、体育教学部副主任姜同仁主持。

会上,宋家荣结合典型违纪案例,提出全体党员同志要坚持政治理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强化红线意识,组织开展学习活动常态化,带领党员同志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并做好日常监督管理工作。

姜同仁传达了《关于深入开展“以案示警”教育活动的通知》,指出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以警示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举措,为把第九党支部建设成为风清气正、具有良好政治生态的先进党支部提供坚强保证。秦为锋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相关文件。

与会党员同志表示,要深刻认识违纪违法教训、惨痛后果,时刻以反面典型为镜鉴,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严守党纪国法红线底线,始终做到警钟长鸣、保持清醒。



(撰稿:秦为锋;审核:姜同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