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现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部召开2020年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26    访问次数:192   

11月21日下午,我校2020年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及加强后续工作管理的推进会在体育教学部大学生健康促进实训中心召开。体育教学部副主任朱礼才、实训中心副主任陈明老师以及各学院体育部门相关负责的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实训中心主任张苏主持会议。

会上,朱礼才就各学院体测试的推进工作做出了总体部署和统一安排,并要求各学院高度关注学生的身体健康安全,重视测试前的准备活动,共同协助做好测试工作,顺利完成今年的测试任务。

会议中,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金融学院、经济学院等分享了前期进行体质测试的经验,并就体推进过程中的不足提出了相应的建议。由于近期天气变化,给体质测试工作带来较大影响,张苏、陈明老师分别就体质测试所需的场地、器材、人员安排等情况做出了详尽说明,并详细解答了免测、缓测等相关问题,为下一步参与体质测试工作的学院提出具体要求。



(撰稿:工商管理学院陆婉婷;初审:大学生健康促进实训中心张苏; 审核:体育教学部姜同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