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现在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机关党委第九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6-25    访问次数:222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自觉性。623日,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姜同仁同志在龙湖东校区体育馆会议室给第九党支部党员同志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宣讲中,姜同仁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全面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需要把握的重点,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必须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深刻阐明了为什么学党史、学什么、怎么学,使大家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宣讲会让人深受教育和启迪,在党史的学习领悟中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自觉听党的话,跟党走,努力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秦为锋;审核:姜同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