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现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部召开体育俱乐部负责人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5    访问次数:242   

623日下午,在龙湖东校区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各级体育俱乐部负责人专题会议。体育教学部副主任朱礼才,群体竞赛教研室主任徐竹波,体育俱乐部教研室副主任高智、石倩,群体竞赛教研室副主任陈建国,大学生健康促进实训中心副主任春潮出席会议。全校各级体育俱乐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秦为锋主持。

会上,朱礼才充分肯定了俱乐部教研室、各俱乐部负责人、体育助教等有关人员为体育俱乐部推进做出的贡献,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俱乐部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

秦为锋总结了本学期俱乐部实施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会前征求的各级俱乐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高智就下学期俱乐部活动计划制定、活动开展等提出了具体要求;石倩就体育俱乐部系统更新、功能使用等做了详细介绍。

       (撰稿:高智  石倩;审核:姜同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