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现在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机关党委第九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5    访问次数:261   

714日,机关党委第九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姜同仁主持。

姜同仁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代表支委会汇报了第九党支部上半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对照检视了存在的问题、形成原因和努力方向。与会党员同志就党支部和支委会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诚恳意见与建议。随后,党员同志们紧扣会议主题,联系自己的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姜同仁要求支委会成员和党员个人要紧紧围绕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以“钉钉子”的精神狠抓落实。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坚持把学习作为提高素质、增强本领、干好工作的根本途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履行教师责任,为我校建设地方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撰稿:秦为锋;摄影:石 倩审核:姜同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