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现在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机关党委第九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8    访问次数:237   

       1117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九党支部在东校体育馆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姜同仁主持。

       第九党支部宣传委员徐礼云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姜同仁进一步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集中学习、自学以及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学深悟透会议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个人能力和为师生办实事的水平。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必须准确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在深入学习理解上下功夫见成效。时刻牢记初心使命,既满怀信心、接续奋斗、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同时始终清醒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状态,妥善应对和抵御各种风险挑战,以更加坚定、更加自觉、更加饱满的热情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撰稿:机关党委第九党支部 徐礼云;摄影:徐礼云;审核:姜同仁)